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

模式,又见模式!

这是傅铁山死后的官方新闻报道:
4月20日20时08分,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,著名的社会活动家,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,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,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,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主席、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代主席、天主教北京教区主教傅铁山,因病医治无效,在北京逝世,享年76岁。

这是董光清死后的官方报道:
中国天主教爱国爱教的杰出代表,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,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委员会委员,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汉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,中国天主教爱国会、中国天主教主教团顾问,湖北省天主教爱国会主席,湖北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席,武汉市天主教爱国会主席,武汉市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席,天主教中南神哲学院院长,天主教武汉教区主教董光清,因病医治无效,于2007年5月12日7时48分在武汉逝世,享年90岁。

可以窥见:
一、同是爱国宗教领袖;
二、同是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;
三、都曾是政协人物;
四、爱国会的重要人物;
五、教区主教;
六、名衔的排定,国家-中共-政协-爱国会-教区。

下一位也会在这个模式中,大家把其中的名字和名衔替换了就可以了。

没有评论: